EE

🧡💜微博@还是就叫EE好了

#魔道祖师##江澄#《江澄饲养日记》魏无羡兄弟款 我又来犯病了

#江澄饲养日记
#写着玩的
#ooc
# 澄你(?)

第一天
你收到了你男朋友送你的礼物。
是一颗蛋。
你发短信骂你男朋友
智障。

第二天
你按照说明书孵了一晚上蛋。
幸好没孵出来小鸡。
出来的是超迷你娃娃。
穿着基佬紫(不对)的衣服。
太可爱了。
好想亲亲他。
你立马和你男朋友分手了。
————————————————
对不起我都是瞎掰的 你没有男朋友,我们重来。
————————————————
第一天
你看到你的闺蜜最近在养魏无羡,每天傻笑,微博微信全是她拍的日常。
撩的你也想养。
上官网查了查,发现公司最近还出了新产品。
产品江澄。
你看了看官图,被种草了。
预支了半年的口红钱,流着泪买了。
再见了我的TF。
你心里想。

第二天
江澄到的特别快。
你满心欢喜地把蛋孵开了。
超可爱,实物和图片特别相符。
你啊啊啊啊地绕着江澄兴奋跑圈。
他白了你一眼。

第三天
江澄真可爱啊。就是不让你碰他。
他发质好好哦。你很想摸摸,被瞪回去了。
他手上还有小戒指。
你碰了碰,被电了一下。
怕死了。

第四天
江澄的衣服好可爱啊。
他长得的好好看啊。
他什么时候可以不瞪我啊。
瞪我也好帅啊嘿嘿嘿。
他怎么不和我说话啊。
伐来塞了 太幸福了 要昏骨起了。

第五天
江澄挥挥他的小鞭子。
带电,你不敢碰。
不过你今天总算可以摸摸他的头了。
他双手抱臂,闭着眼不看你,哼了一声。

第六天
新产品江澄最近才有论坛。
清一色的妹子发帖问 怎么才能让他开心一点啊?
你也很想知道,于是刷刷官网。
买只狗怎么样?
你想。
可是养魏无羡的妹子说,魏无羡超级怕狗,根本没法带回家。
你看了一眼江澄,他刚刚好像在看你,发现你回头以后赶紧别开了视线。
买一只试试吧?

第七天
你又预支了一张你爱豆的初回特典,给江澄买了两只狗。

第八天
今天江澄说话了。
你从透气的小盒子里剥出活蹦乱跳的狗,江澄一下子眼睛亮了,他矜持地踱步走过去,蹲下来,摸了摸两只垂着舌头的狗头。
“茉莉 妃妃”
他说。
等等?他说话了?
你惊讶地看着他,他悄悄别过眼看了看你,又转开了眼睛,说,“谢谢。”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说谢谢了!!
还说了茉莉和妃妃。
茉莉妃妃是什么?我的爱称吗?
不对是狗的爱称啊。
卧槽这名字取得,神他妈
……可爱。
不管就是好萌,反差萌啊。
明天说不定可以捏捏他的小衣服了。
你偷笑。

TBC吗?
我也不知道啊。就想写写公司的新产品。我会不会把这个系列写齐啊?不知道姑娘们还想养啥。反正我想养全员(ntm)
舅妈们心动吗?反正我超心动(躺)

评论(11)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