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

🧡💜微博@还是就叫EE好了

#忘羡#《魏无羡饲养日记4》这玩意儿居然能有4

#魏无羡饲养日记
#产品:魏无羡
#饲养人:蓝忘机
#ooc
朋友要养一只魏无羡吗?

第二十三天
今天魏无羡吃多了。
小肚子鼓鼓的,戳起来很有弹性的样子。
蓝忘机怕他胃会不舒服,拉着他走一走消消食。
活动范围稍微有点变化,从客厅的桌子变成了书房的桌子。
魏无羡小小的手搭在蓝忘机手指上,迈着小短腿乐呵呵地走在桌面上。桌面很光滑,他把重心全抵在蓝忘机手上,像冰面上的溜冰初学者,被他拖着走。
蓝忘机停下来,魏无羡便一下重心不稳撞上了他的手指,蓝忘机把魏无羡摆摆正,和他说“好好走路。”
魏无羡回了什么,可他们离得有些远,即使嚷嚷着说话,蓝忘机依旧听不清。
还是想被装进二哥哥口袋里啊。
魏无羡是这么说的。

第二十四天
蓝忘机发现,睡着的魏无羡特别可爱。
今天的午后还是和往常一样,他坐在桌边看书,魏无羡小小的身子趴在桌子上蜷成一团,安安静静地靠在自己手边,像个趴趴玩偶。
蓝忘机忍不住多看了几眼,魏无羡脸圆圆的,马尾乖巧地垂着。他好像在梦里遇到了什么好事,砸砸嘴,小手无意识地摸了摸小鼻子,不知道在笑些什么。
蓝忘机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指,很轻很轻地戳了戳他的脸。
软乎乎的,像面团。
魏无羡皱了皱软乎乎的面团小脸,吸了吸鼻子,翻身换了个姿势,“大”字形仰面躺在了桌子上。
怕是自己扰了他的清梦,蓝忘机转而用指腹磨了磨魏无羡的小脸,似是助他好眠的安抚。
魏无羡颇为受用地蹭了蹭他的手指,黏了一会儿,大抵是觉得有些痒,咯咯地傻笑着,咕噜咕噜打了个滚。
蓝忘机余光看着滚来滚去的小人,把手收回书上,继续翻着书页。阳光有意无意地照着魏无羡,怕太过刺眼,蓝忘机不动声色地挪了挪位子替他挡了挡。
很安静。
窗没关,风有些大,吹得树沙沙作响。
一片叶子被风托着在窗户外头打了好几个旋,最后放弃了抵抗,任由风把它送进了窗户里,落在了魏无羡的脸上。
魏无羡被“啪”一声掉在脸上的树叶拍醒。迷迷糊糊地直起身,
似是还有些不清醒地,嘤嘤嘤着伸手揉了揉眼睛,呆呆地维持着醒来的姿势,坐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扭头找吵醒他的罪魁祸首。
蓝忘机想把小叶子拿掉,还不等他伸手动作,魏无羡就撑着桌子站起来,摇摇晃晃地走过去,抱起了叶子。
他双手环着和自己差不多高的树叶,努力让自己的头侧歪着不被挡住视线,用有些别扭又很可爱的姿势朝着蓝忘机的方向缓缓挪动。
蓝忘机定定得看着他,手早已放下书本,放上桌子,以防魏无羡突然跌倒。
魏无羡捧着他的小叶子,迈着小碎步,停在了蓝湛厚厚的书前。他把叶子举起来,轻轻的放在了蓝忘机摊开的书页里。探出半个身子用小手压压平。笑眯眯道。
“给二哥哥做书签。”
蓝忘机一把捞起了半挂在书页上,正笑得直眯眼睛的魏无羡,把他放进自己怀里,摸摸他的头,指尖绕了绕他的头发。
然后小心地,轻轻地,合上了书页,连同魏无羡送他的叶子书签。

第二十五天
魏无羡今天终于能喝上酒了。
他很喜欢喝酒,蓝忘机从饲养日记上看到过,可是家里没有酒,蓝忘机也不知道他喝多少会醉,所以一直都没给他买。
前些天魏无羡嚷嚷着想喝酒。
蓝忘机遂上官网查了查,发现居然真的有卖酒,小小的一坛,魏无羡特供。
天子笑?好像叫这个名?
果断下单了。
送到的时候蓝忘机发现天子笑没有自己想象的这么小,反倒有半个魏无羡那么大。
看到心心念念的酒终于出现了,魏无羡从桌子上一跃而起,张着手臂乐颠颠地就往拆包裹的蓝忘机那里跑。
他用扑向柔软大床的姿势扑向他的天子笑,整个人挂在酒坛子上,两条腿一晃一晃的。
他仰面看着蓝忘机,眼里冒着星星,不用说话,蓝忘机便会意地拿来魏无羡的小碗,把他从酒坛子上提下来,让他乖乖坐在一边。
魏无羡哼着小曲,满心期待地看着打开酒坛的蓝忘机。
虽然小的很,打开的那一刹那,屋里还是有了些许馥郁的酒香。
小心翼翼地端起天子笑,蓝忘机发现魏无羡的小碗实在太小了,才提起没多久,就倒满了。
魏无羡把小碗里的酒一饮而尽,自然得不了满足,双手捧着碗伸到蓝忘机面前。
意思很明显。
完全不够喝嘛!
蓝忘机接过小碗,心里想。
什么时候能有再小一号的,让他一坛一坛喝?
多买几坛,藏在家里。

今天的蓝忘机也还是很想给官方提意见。

第二十七天
蓝忘机中奖了。
微博转发抽奖。
蓝曦臣很惊讶,弟弟居然会用微博转发抽奖?
知道自己中了奖还那么开心?
中什么好东西了?又一只魏无羡?
看了一眼兴高采烈地翘着腿和蓝忘机说着什么的魏无羡。
脑补了一下两只魏无羡软软地趴在蓝忘机身上的场景。
……
还是不要了吧。
再养一只怕弟弟被萌死。
他默默移开了视线。
今天的蓝曦臣也还是被自家弟弟脑内满屏的好可爱淹没了。

TBC.就是不告诉你们二哥哥中了什么。
这次先在lof发啦
蓝大日常打酱油(1/1)

评论(9)

热度(251)